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视频 女子酒后翻越顶楼欲轻生 民警“跨栏”救人
01-15 19:31: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10115173520_副本.jpg

1月7日凌晨,重庆荣昌某小区居民楼顶,一女子想要跳楼轻生,被民警捆绑安全绳翻越栏杆救了回来。

“警察同志,有人要跳楼!”7日凌晨1时40分左右,昌元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有人要跳楼轻生。

昌元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女子已经翻越顶楼护栏,独自躺在护栏外不足一米宽的露台上,且情绪激动,不听劝解。

该楼共11层,距地面30米左右,女子一旦坠楼,后果不堪设想。

事态紧急,民警郑超有过登山经验,当机立断系上救生绳,准备翻越护栏施救。女子见有人靠近,开始剧烈挣扎,并往后退缩。眼见对方身体即将滑出露台,郑超迅速翻越护栏,双手紧紧拉住了女子的手臂。此时,民警周楠嶔、肖少林也冲过来施救,三人合力将女子救回安全区域。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原来,该女子因感情受挫,醉酒后一时想不开欲寻短见,经民警教育后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感到十分后悔,并对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通讯员 李明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