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去领钱!举报车窗抛物 第一批奖励兑现了
01-14 12:52: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举报车窗抛物有钱可拿!1月13日上午,在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热心市民陈女士在《2020重庆市“车窗抛物”专项治理行动第一批奖励补贴发放明细表》上签字后,工作人员将40元(除去税费10元)奖励补贴发放到她的手中。这是2020重庆市“车窗抛物”专项治理行动启动以来发放的首笔奖金。

热心市民领取奖励后签字

除了陈女士,市民罗先生也是一名积极响应、为城市美好环境建设出力的热心参与者。在1月13日的领奖现场,市民罗先生凭借数百条线索,领走近3万元奖励。他告诉记者,在了解到重庆启动了车窗抛物整治行动,并且市民可以举报这种不文明行为后,他就利用空闲时间,收集、拍摄这些不文明行为。

市民参与车窗抛物治理积极性高

自2020年9月,我市正式启动车窗抛物专项治理行动以来,城管部门设立了举报平台,经核实后,举报者可获得50元奖励。据市环境事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截至1月5日,该中心共接收、转交车窗抛物举报线索9449条,符合奖励条件的线索有8969条。其中,第一批奖励涉及779条有效举报信息,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正在通知举报人领取奖励。1月31日前,将陆续发完第二批、第三批奖励补贴。

原标题:快去领钱!举报车窗抛物 第一批奖励兑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