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乌江榨菜发布新战略 将打造绿色智能化生产基地
12-30 10:13: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9日,乌江榨菜2021年新战略启动会在重庆融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涪陵榨菜集团表示未来将以乌江品牌为核心,围绕3~5年达成“百亿乌江”战略,拉动品类发展,做大榨菜市场,开启榨菜产业新时代。

“在品牌、规模、产业链、原料产地等多重优势下,榨菜产业也有认知老化、品牌活化度不够等痛点。我们将构建消费者运营中心、销售管理中心、品牌制造中心等三大中心,加快制造数字化转型,建设智能化工厂,为市场快速增长提供有力保障。”涪陵榨菜集团董事长周斌全表示,在新战略的指引下,未来乌江榨菜将通过一整套系统性的升级动作,从产品、渠道、品牌等多方面,包括升级产品包装、创新终端mini体验站等,为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互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12月28日晚间,涪陵榨菜集团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此次定增涪陵榨菜拟募资33亿元,将用于榨菜绿色智能化生产基地、智能信息系统等项目建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