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蛋糕店惊现“过期食品” 店方解释是一时手误
12-27 10:45: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唐先生25日在蛋糕店购买了一盒蛋糕,可是随后他发现,蛋糕的外包装上写着12月23日过期。好家伙,这已经过期两天了呀,想到蛋糕已经下肚了好几口,唐先生整个人都不好了。

市民唐先生经常到楼下的沁园蛋糕店购买蛋糕。25日下午,他在店内照旧选购了几款糕点。在食用水果慕斯这款蛋糕时,隐约觉得口感不太对。

随后,唐先生在食品外包装上寻找蛋糕的生产日期,没想到看到了这样一串数字。

买到过期蛋糕,唐先生当即找到店家理论,店内工作人员告诉他,这是一个小失误,蛋糕本身没问题。

在沁园中庚城店,店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唐先生购买的这款慕斯蛋糕是由店内现场制作,他们也是现场标识产品的生产日期。

工作人员表示,到期时间的标签店内已经不再使用,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误将生产日期填成了到期时间。

随后,沁园公司总部也致电记者,表示日期标识问题是由于代班工作人员工作不仔细造成的,他们愿意和消费者协商解决。对此,唐先生表示,商家的解释很难让他信服,即便真的是工作人员手误,作为食品企业,在生产日期,到期日期这样食品安全的关键环节上,都能够出现这样低级的失误,实在让人大跌眼镜。为了搞清楚商家是否售卖了过期食品,目前唐先生已向12315投诉,等待相关部门给他一个正式的调查结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王侃)

原标题:蛋糕店惊现“过期食品” 店方解释是一时手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