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湖北襄阳一批次厄瓜多尔冷冻白虾包装呈新冠阳性,涉事冷库封控
12-27 11:47:14 来源:襄阳发布微信公众号

襄阳发布微信公众号12月27日消息,2020年12月27日(周日)凌晨2:00,在对高新区长虹冻库冷链食品进行常规新冠病毒核酸全覆盖检测时,发现于12月7日封存的1个批次冷冻生南美白虾(产地为厄瓜多尔)外包装呈现弱阳性。对此,襄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迅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货物继续封存、人员排查隔离、场地封锁消杀等应急处置措施,连夜对该批货物、冷库冷柜、运输车辆、相关人员等“人、物、地”全部进行采样检测,并同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

经查,问题产品为冷冻生南美白虾,产地厄瓜多尔,生产厂家为:SOCIEDAD NACIONAL DE GALAPAGOS C.A. SONGA,注册号:56,规格为:带头带壳,50-60个/千克,6×1.8千克/箱,共877箱,净重:9471千克。该批货物于2020年10月11日从武汉市白沙洲市场的增益冷链(武汉)有限公司使用冷链车辆运输至襄阳市高新区团山镇长虹冻库。此后,在襄阳市辖区内由新臣阳冷链运输公司负责运输至好邻居超市和天天福超市部分门店。12月7日之前,两家超市销售的该批产品已进行过抽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2月7日之后,封存产品未再销售。

为确保万无一失,襄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已第一时间对长虹冷库进行全面封控,对直接接触冷冻冷链食品的相关人员连夜进行了核酸检测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截至12月27日早上7时,所有接受核酸检测人员的结果均为阴性。其他延伸流调溯源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

原标题:襄阳发布|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0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