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买好了婚房,恋爱却“拉爆”!男方撕破脸皮 女方被司法拘留
12-22 17:2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场恋爱从美丽的聚会开始,却因为房子问题,最终闹得不欢而散,对簿公堂,甚至强制执行。然而,女方败诉被判要求返还购房款20余万元后,不予理睬,成了老赖。近日,她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江北区法院拘留。

GetAttachment (3).jpg

执行干警为双方进行执行调解现场。江北法院供图

2017年1月,一场聚会中,李波、刘梅(均为化名)相识,并确立了恋爱关系。因刘梅住重庆,李波因工作只能长期在外地,两人的交流一直靠着微信、电话等维持着。

交往一月左右,刘梅对李波表露,她想结婚,但需要购房当婚房。李波同意了,在房产中介公司推荐下,两人决定购买九龙坡区一套房屋。

随后,李波通过支付宝、微信转账,以及现金支付等方式,先后为购房支付了近22万元的费用,还为刘梅买了一部7000多元的苹果手机。

让李波生气的事,他在付清了最后一笔房款后,刘梅对他没有了以往的热情,房屋购房合同上,还没有他的名字。

生气的李波提出,要求刘梅将购房款全额退还,只是对方以各种理由推脱和拒绝接听电话。李波直接撕破脸皮,要求分手,并将刘梅告上法院,要其返还所有款、物等。

经江北法院审理后判决,刘梅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返还李波购房款近22万元。

案件判决后,刘梅一直未履行生效判决,李波便申请了强制执行。

近日,经申请人提供线索,江北区法院执行干警在四川南部县找到了刘梅。

在执行调解现场,两人再次谈崩,刘梅也因一直没能履行生效判决被司法拘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