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 “融智无限•私享未来”2021年投资策略会
12-22 16:17:33 来源: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12月20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隆重举办“融智无限•私享未来”2021年投资策略会,特邀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证券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张岸元博士参加,与私行客户面对面交流、分享投资策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王川、陈晓军,行长助理刘涛出席活动,360余名客户受邀参与当天活动。

图片1.png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陈晓军致辞表示,中信银行扎根重庆21年,协同中信集团驻渝机构,积极支持当地经济发展,打造高端私人银行服务体系,为市民们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此次邀请张岸元博士现场分享2021年投资策略,旨在为投资者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让客户们体验高品质、有温度的中信银行增值服务。

图片2.png

张岸元博士在现场进行了精彩讲解。从“十四五”开局之年的规划到2021年国内外经济政治环境,从财政政策到货币政策,张岸元博士展望了未来金融市场的走势,对权益市场、债券市场、大宗市场进行综合研判,为嘉宾们送上一场财富投资的知识盛宴。现场,客户们还与张岸元博士进行了“一对一”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评价。后续,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充分发挥“1+1+N”的服务优势,利用集团资源,加大协同联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客户体验,持续打造最具文化特色的私人银行中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