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华夏雪!2020年“重庆小姐”冠军是她!
12-05 23:00: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1205235153.jpg

2020年“重庆小姐”三强诞生!

在迷人的两江夜色中,时尚之都年度品牌赛事——“长江黄金邮轮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暨三峡·云嶺江山推广季”总决赛在长江黄金5号邮轮上落下帷幕。

结束了江上的航行,长江黄金5号邮轮重新回到了两江交汇处。万众瞩目中,2020年重庆小姐冠军戴上了璀璨的桂冠。

冠亚季军新鲜出炉 “重姐”代表重庆走向世界

“青春踏浪,代言重庆文旅,让全世界看到我的美!”

“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以此为口号,邀请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重庆旅游投资集团主办,旅投集团旗下包括长江黄金邮轮、乐和乐都、金佛山、阿依河、统景温泉等景区和景点共同参与,并得到渝中区文旅委的大力支持,多方赋能,强力助推重庆疫后文旅复苏。

QQ图片20201205235236.jpg

亚军江璐薇,她同时获得最佳文旅主播奖暨成渝双城文旅大使

QQ图片20201205235242.jpg

亚军江璐薇

经过紧张角逐,选手万丹丹获得了季军,同时获得最佳才艺奖暨成渝双城善美大使;江璐薇获得亚军,同时获得最佳文旅主播奖暨成渝双城文旅大使;华夏雪夺得冠军及长江黄金邮轮形象代言人,同时还获得最佳人气奖暨成渝双城友好大使。

QQ图片20201205235259.jpg

季军万丹丹,她同时获得最佳才艺奖暨成渝双城善美大使

QQ图片20201205235247.jpg

季军万丹丹

面对现场主持人的提问,华夏雪有些激动地说:“我生在重庆,但也可以代表重庆走向国际!”

LIL01545(5600752)-20201206151219_副本.jpg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为冠军戴上了璀璨的桂冠。

上游新闻带你走近重庆小姐冠军

LIL01690(5600722)-20201206151116_副本.jpg

华夏雪生就一张明艳大气的国际面孔,得过英语演讲冠军,不少人认为她是混血儿。但华夏雪总不忘纠正:“我是土生土长的重庆人。”

QQ图片20201205231412.jpg

冠军华夏雪,她同时还获得最佳人气奖暨成渝双城友好大使

小时候,她为了减肥学游泳,被选进市队,像男孩子一样接受高强度训练。后来,她按自己的心意选了一条更新鲜的路——学习空乘。她想去闯荡世界,见识不同的国家和不同的文化。

别人学英语觉得痛苦,她却乐在其中。去年,华夏雪参加美联重庆的英语演讲比赛,凭题为《英语在21世纪的重要和必要性》 的演讲拿到了冠军。在疫情期间,她拍摄Vlog,用英语教大家做红烧肉,深受各国观众喜爱。

QQ图片20201205231418.jpg

华夏雪还成为长江黄金邮轮形象代言人

重姐半决赛前华夏雪特别忙,只能每天抽有限的时间参加排练,每天在沙坪坝区的学校和渝北排练室之间两头跑。华夏雪说,要是以前可能没信心,但现在内心已经足够强大,有底气把自己的美勇敢地展现给大家。

如此优秀的女孩,难免让人误以为高冷,其实不然。这个身高1米77的女孩非常喜欢小动物,养了一只名叫“菠萝”的长毛蓝白猫,还从狗场救助过一只声带被割掉的萨摩耶犬。聊起心爱的宠物,华夏雪就变成了温柔可爱的少女。

QQ图片20201205231404.jpg

华夏雪

华夏雪认为,重庆小姐应该是外貌和才能兼备。她关注过去年的冠军谭若依,“她获得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后,我了解到她也是重庆小姐大赛冠军。我就想着,她可以,那我也可以!”

深度挖掘,为明年提档升级储备人才

据了解,接下来,重庆小姐大赛组委会将继续联合匠星音乐学院、国色添香舞蹈、维度舞蹈空间、罗雪迩(大赛指定声乐培训老师)等多家专业模特机构、音乐机构、舞蹈机构对优秀选手进行专业的培训和包装,进一步挖掘重庆小姐的潜力。

在今年的成功经验之上,为明年即将推出的重庆小姐暨成渝双城文旅推广大使大赛、“一带一路”国际城市小姐大赛储备优秀人才。

2020年“重庆小姐”落下帷幕,但这不是结束,而是新征程的开始。

新闻多一点>>

“重庆小姐”大赛已11岁了

重庆小姐大赛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点培育,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协办,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承办的原创文旅IP品牌。大赛创办于2009年,历经十一年成长,品牌价值一路飙升,被誉为“西部第一选美赛事”,不但发掘了宁心、丁香紫、靳天一、周彦豆、骆虹宇、陈东阳等一大批标志性的重庆美女,更完成了文旅融合这样具里程碑意义的升级蜕变,为重庆旅游引爆全国做出了贡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纪文伶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