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雨雪!降温!接下来的气温,重庆人稳住
12-27 16:52: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7日,大雾侵袭重庆多个地区,重庆主城区、长寿、丰都、石柱、垫江、忠县、万州、奉节等21个区县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大雾天气,其中梁平、涪陵、南川、万盛、江津、永川、荣昌、渝北、铜梁9个地区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仅100米的浓雾。

午后,浓雾散去,重庆多地得见阳光。下午2点,沙坪坝、武隆、彭水和开州等部分区县气温超10℃,全市最低温出现在巴南,仅7.4℃。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8日开始,重庆各地降温降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局地中雪。

专家提醒,大雾天能见度非常低,一定要减速慢行,保持车距;特别是在十字路口,红绿灯都看不到,这时会有交警来值班,听从交警的指挥,不要着急盲目行走,避免事故的发生。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东北部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4~11℃。中心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8~10℃。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大部地区小雨,东南部部分地区中雨,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局地中雪。大部分地区气温3~9℃;中心城区:小雨,气温6~8℃。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0~8℃。中心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5~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