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藏在大渡口的免费公园,适合宝妈遛娃
12-04 20:06:06 来源:今天去哪玩日报

重庆是一座朦朦胧胧的城市,在这座城市之中常年不散的便是麻辣的气息。这里有大山、有美景,也有最现代的高楼大厦。

1.jpg

重庆作为我国的经济强市,每年慕名而来的人无数。有一座藏在重庆的免费公园,一定要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座公园十分适合宝妈遛娃,就在大渡口区。

2.jpg

这就是中华美德公园。这座公园听名字感觉像是一个用于文化宣传的公园,那么,这里有哪些好玩之处呢?为什么说这里适合遛娃呢?

3.jpg

公园的主旨是“美德”,所以在这里,除了有许多与美德一词息息相关的建筑和雕塑之外,也有许多可以在寓教于乐过程中让孩子更加深刻明白什么是美德、如何拥有美德的娱乐设施。

4.jpg

公园分为五个区域,按照仁义礼智信来进行区分。不同的区域能够带来不同的新奇体验,很适合带孩子前去。除了这些区域之外,公园后的水塘,自然风光很不错,虽然整个公园的绿化率很高,不过水塘周围的景色真的是一绝,很适合周末休闲,放松心情。

5.jpg

在公园内还有露天茶摊,累了坐下喝杯茶,本地人后者外地人都很喜欢,有一种慢节奏生活的惬意感觉。

6.jpg

前往美德公园十分方便,在渝中区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在大渡口站下车,然后走五分钟即可到达。渝中区的美景很多,除了这个公园之外,附近的马桑溪古镇也很值得一去。最后温馨提示一下,公园不要门票,里面也基本没有需要消费的项目,所以旅游性价比很高。

7.jpg

夏天前去的时候,请做好防晒和防蚊虫准备,冬天做好防寒保暖即可。在玩耍的过程中,请注意保护环境。

8.jpg

相信美德公园能够给你带来难忘的回忆。有时间快来打卡吧!

原标题:藏在重庆的免费公园,适合宝妈遛娃,总投资1.5亿就在大渡口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