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点外卖不小心吃到订书钉 瞬间成了“缺牙巴”
11-12 21:43:42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和很多人一样,市民黄女士也是外卖一族,平时不想做饭就叫份外卖,图的就是方便。不过,前两天的一份外卖,却让她吃得胆战心惊。

黄女士的这一颗大牙,就因为咬到了一个订书针,碎掉了一半,生生地把自己弄成了一个“缺牙巴”。这外卖里,怎么会有订书针呢?黄女士说,当天她在外卖平台上点了一份章鱼小丸子,外卖员送到后,她打开包装刚吃了两口,就被膈到了牙。

吐出的东西里不止有牙齿碎片,还有一个断裂的订书针,就是它造成了黄女士牙齿的破损。这订书针怎么会进入到食物里呢?黄女士说:“小丸子的包装两边是中空的,扯开包装的时候,订书针很容易从盒子缝隙,掉落到食物里面。”

原来,黄女士在扯开外包装时,订书针也跟着被扯掉了,不偏不倚地落进了章鱼小丸子的盒子里。黄女士吃的时候也没注意,一口下去,牙齿遭殃。黄女士原本以为,可以对牙齿进行修补,结果医生说,就算是修补,牙齿也无法恢复原状,而且功能可能会受到影响。

黄女士承认,自己有疏忽,但她同时认为,外卖商家使用的包装,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她希望商家尽量使用规范的包装材料,另一方面,市民朋友打开包装食用时,要多多注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外卖吃得“嘎嘣脆” 瞬间成了“缺牙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