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年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开始申请了
11-12 21:00: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12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重庆市财政局联合发文开展2020年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和评价。

记者获悉,2017年认定及通过复核评价的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有59家,包括银钢集团、隆鑫、通用航空集团、美心集团等,这些企业可以自愿申请认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11月12日,记者从2017年认定及通过复核评价的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看到,一共有59家企业申报成功了创新示范企业,其中19家是认定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40家通过复核评价的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包括重庆银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隆鑫发动机有限公司、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美心•麦森门业有限公司、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盟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华森制药有限公司、福安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

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市经济信息委联合市财政局对经公示无异议的企业进行认定,授予“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并授牌。同时,对示范企业的技术创新工作优先予以支持,对新认定和在评价中获优秀等次的示范企业,在符合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申报条件时给予奖励补助。 而且,推荐申报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原则上从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产生。

据了解,企业上报的示范企业申报材料和示范企业上报的评价材料应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撤销其示范企业称号,而且被撤销示范企业称号的,三年内不得重新申请认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