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云阳滨江体育公园即将开建,让我们提前来看看它三个月后的样子
11-12 20:47:00 来源:云阳网

云阳滨江公园的建设

一直都备受市民关注

特别是滨江体育公园

什么时候可以建成呢

1.jpg

刚刚

从项目部传来好消息

滨江体育公园预计在下周开工建设

滨江体育公园项目总投资1761.85万元,公园的范围从云阳体育馆外至两江假日酒店处。

公园划分为体育馆室外运动场地、科学智能健身区、井盐部落、林下健身区、玩转沙滩、综合健身区、综合运动区、林下休闲区、自行车极限赛道9大区域。

公园内主要有羽毛球场4片、亲子沙滩排球场8片、网球场6片、门球场6片、五人制足球场2片、街头篮球场4片、地掷球2条、乒乓球桌9张,以及二代智能健身器材、单双杠组合器材、茅屋凿井、卤水汲盐、盐架子、汲卤存盐、圆形秋千、力量训练器、老年人健身器材等。

滨江体育公园依托“一江水”,围绕“育(体育)、娱(娱乐)、愉(愉快)”的元素,创造“活力永驻、魅力永恒、生态永葆”的特色品质,设计除了延续城市文脉、兼容并蓄之外,还要因地制宜地在旧公园、体育场位址上恢复生态环境,重塑健康欢乐的休闲形象,建设打造一个集休闲游憩、健身锻炼、文化欣赏、赛事活动为一体的健康体育公园。

据介绍,滨江体育公园施工工期为3个月,施工单位将科学谋划,排倒工期,序时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任务。

原标题:滨江体育公园即将开建,提前看看它三个月后的样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