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分身乏术?特朗普现在最缺孙悟空的猴毛
11-09 09:54:27 来源:东方网·纵相新闻

东方网·纵相新闻消息,特朗普不知有没有看过西游记?

如果看过,他一定很想自己现在像孙悟空那样,拔下三根金色的猴毛——眼下正好够,喊声"变",然后加上自己,跑去那些个差距不到1%的摇摆州,去监督、发现、确定,有利于自己的投票真相,或者说,主要是结果。

看看以下这些州,结果有多么接近,一如2016年他在很多摇摆州险胜希拉里——

威斯康星,他输拜登0.6个百分点,开了99%,10票已计入拜登;

佐治亚,他输拜登0.2个百分点,开了99%,16票;

亚利桑那,他输拜登0.6个百分点,开了98%,11票;

宾夕法尼亚,他输拜登0.7个百分点,开了98%,20票已计入拜登。

这些州里,只有威斯康星的法律明确规定,只要相差1%以内,在官方没有正式公布前,可以在支付300万美金的条件下,重新计一次票。

其他州有一些硬条件,但是,需要与该州行政部门讨论可行性,讨论无果,要向该州法院上诉,再不行,上诉联邦最高院——那里才是特朗普的"吾心安处",精心布过局的"自己人"。

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摊子太多,太开,好几个州都很接近,如果都需要全身心地扑上去,谁来?哪怕如威斯康星,他的团队似乎也有点犹豫不决——一般来说,重新计票的话,挽回几百票的机会还是有的。但这有用吗?

而且从时间上说,已所剩无几,理论上,下月14日选举人投票日前,必须全部结束。

2000年大选,戈尔与小布什那次,争议只在一个佛州。还能一搏。现在,没有孙悟空的毛,几乎束手无策。

特朗曾的内心一定是特别无助。

外部舆论环境,也不再向着他。放头条位置的新闻,都是那个拜登的照片。再加上看到那些别国的领导人,尤其是特鲁多、马克龙,都迫不及待地发推祝贺拜登,还整个双语,心里那个滋味,可想而知。

不过在推特上,他仍表现得战斗力满满,他号召支持者们去那些还未完全结束点票的摇摆州发现问题。也许,他也知道那可能只是癞蛤蟆趴脚面——恶心你一下,但现在,看上去,他还不想放弃。

如果毛多的话,他肯定还想多变出几个特朗普,去纽约、去亚特兰大,把那些个"假媒体"的总部砸个稀巴烂。

他今天凌晨发了一条推:什么时候,轮得你们这帮媒体来宣布美国大选的结果了?

原标题:特朗普现在最缺孙悟空的猴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