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进商场借用厕所,肠子都悔青了
11-05 17:00: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现在很后悔,当时脑袋一热就偷走了手机……”11月3日下午,嫌疑人谭某在沙坪坝区渝碚路派出所的讯问室里,向办案民警忏悔道。

11月1日上午,在沙坪坝三峡广场某商场经营一家手机店的黄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称自己放在桌上的手机,转眼就不知所踪,前后也就几分钟的时间。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渝碚路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黄先生所经营的手机店是半开放型的,旁边一侧靠近消防安全门,没有柜台遮挡。据黄先生讲,尽管店内安装了视频监控,但放置手机的位置确实监控死角。

在消防安全门后,有一条长长的公共通道,民警发现过道上有公共监控视频,随即进行了查看,很快有了发现。

视频中,一名黑衣男子鬼鬼祟祟,从过道缓缓走过,几次打开安全门探头观察黄先生放手机的位置,并清楚地看到此人有伸手盗取手机的动作。得手后,这名男子迅速逃离。

1.jpg

嫌疑人作案时因为带着口罩,致使身份信息一时无法确定。随即,民警对其轨迹进行视频追踪,最终在南岸区某饭馆外发现了该男子踪迹。后经继续追踪,在一处手机二手回收店有了重大突破,民警根据该店店主提供的电话号码,迅速锁定嫌疑人谭某。

2.jpg

11月3日下午,民警在渝北区某厂区宿舍将其抓获。

据谭某交代,案发当天到沙坪坝来玩,因为闹肚子,到商场借用厕所,当走到一家手机店外,便发现了消防安全门旁桌子上的手机,由于自己欠着1万多元的信用卡,脑袋一热就决定把手机偷来卖了还信用卡。当时谭某发现店里的两个人正在说事情,于是便绕后到消防安全门处偷走了手机。

3.jpg

目前,被盗手机已被追回。而谭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