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合川水上巴士班次时间有调整
10-14 17:38:44 来源:今日合川

市民朋友们请注意

10月13日起

合川水上巴士

开始执行新的班次时间啦

10月13日,记者从合川游船有限公司获悉,为适应冬季作息时间,合川水上巴士班次时间有所调整,新的班次时间已从10月13日开始执行。希望市民朋友们注意时间,选择合适的时间乘坐。

1.jpg

据了解,东渡大桥封闭维修,为缓解交通压力,合川区于9月10日开通了水上巴士。合川水上巴士航线全程1.6公里,采用100座的仿古画舫船运营,城北乘船地点位于嘉滨路恐龙处原管驿门停靠点,城南乘船地点位于华地王朝酒店外滨江路,全程运行15分钟。

2.jpg

班次时间未调整前,水上巴士每天7:00从城南华地王朝停靠点发班,19:00在城北乘船地点收班,早中晚高峰时段执行半小时一班,其余时段为一小时一班。

班次时间调整后,水上巴士每天7:30从城北乘船地点发班,18:30从城南乘船地点收班,早晚高峰时段执行半小时一班,其余时段为一小时一班。

3.jpg

新的班次时间已从10月13日开始执行。

原标题:注意!合川水上巴士班次时间调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