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雨雨雨!未来三天重庆雨下不停,最高气温19℃
10-14 17:24: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4日,重庆中心城区天气阴冷,大部分地区依旧阴雨绵绵,万州在午后,却出现难得一见的阳光。下午3时,我市中西部以及东南部普遍都有降雨,受雨水影响,最高气温普遍都在15至19℃之间。丰都、垫江以及东北部大部的天气状况较好,气温相对偏高,大都在20℃以上。万州最暖,最高气温达23.4℃,大足和城口最冷,最高气温仅13.3℃。中心城区沙坪坝站目前仍在降雨,最高气温仅18.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5日各地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中心城区小雨转中雨。16日各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中心城区间断小雨。

专家提醒,阴雨天气持续,呼吸系统疾病高发,主要是由室内外温差大及湿气过重引起。人体最适宜的健康湿度为41-45%,在过于干燥或过于潮湿的环境中,呼吸系统的抵抗力都会降低。为此,老年朋友阴雨天不要总是关窗,要注意空气流通,并尽量少到人员密集的地方;作息正常,充足睡眠能增强免疫力;在天气晴好之时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要注意勤洗手、勤漱口,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局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2-19℃,城口及东南部11-18℃。中心城区:间断小雨,气温15-17℃。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18℃,城口及东南部10-16℃。中心城区:中雨转小雨,气温14-16℃。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间断小雨,东北部阴天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18℃,城口及东南部9-15℃。中心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14-1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