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绘画、书法、花艺……残疾人士可申请免费参加艺术兴趣班
10-11 07:42: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即使身有残疾,也可以在艺术的天空翱翔。由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残疾人体育馆“梦想课堂”是面向我市残疾人开展的公益性艺术培训项目,现在可以免费申请参加啦!

据了解,本次课堂开设了绘画班、书法班、花艺班、新媒体班、口才与演讲班等多门课程,在重庆市残疾人体育馆(江北区石子山体育公园内)上课。

少儿绘画班和少儿书法班的招生对象为6至12周岁听力言语、肢体、视力(三、四级)持证残疾人;青年绘画班、青年书法班的招生对象为12至18周岁听力言语、肢体、视力(三、四级)持证残疾人;口才与演讲班,招生对象为12至25周岁具有基本语言表达能力的持证残疾人;花艺班、新媒体班的招生对象为18周岁以上听力言语、肢体持证残疾人。

课程安排(5325304)-20201011074054.png

市残联介绍,“梦想课堂”为公益性培训项目,报名成功的学员培训费用全免,课堂中免费为学员提供纸笔等基本学习用品,配备手语翻译。

2020年秋季班各类课程报名人数为16人,报满8人即开班,报满为止,从即日起至10月16日都可报名,需提供本人残疾人证复印件。有兴趣、满足条件的市民可以在填写报名报后,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393059168@qq.com,也可以将基本信息(姓名+电话+年龄+残疾人证件号码+报名科目+备注)发送到手机15178920662(联系人孙老师)。

识别二维码下载重庆市残疾人体育馆“梦想课堂”2020年秋季报名表

(5325306)-20201011074057.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纪文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