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青年快来报名!第三届青年好声音大赛开始了
09-20 14:32: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0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永川秀芽杯”第三届青年好声音大赛启动仪式在永川举行。

“我们年轻的正是时候,黄金时代从来不在我们身后,而在我们的面前……”启动仪式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虚拟舞台上,一首热情洋溢的《青春的浪花拍拍你》朗诵节目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充满科技感的虚拟舞台效果,让人眼前一亮。

随后,上一届青年好声音大赛获奖选手代表、青年歌手代表等,共同演绎了精彩绝伦的朗诵、演讲、配音节目,广大网友通过留言方式积极参与互动,为参演嘉宾加油打Call,网上气氛热烈,累计观看量达860余万人次。

共青团重庆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大赛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共分演唱、朗诵、配音3个组别,赛程从9月中旬持续到11月底,全国14至35岁的歌唱、朗诵、配音爱好者以及外籍留学生、华人均可报名参赛。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大赛报名、海选、初赛、复赛等阶段将全程通过网上进行,参赛选手可通过快手短视频APP进入“永川秀芽杯”第三届青年好声音大赛专属页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完成报名参赛、作品上传、PK对抗等各个环节。

GetAttachment (5).jpg

本届大赛每组别获奖选手最高可获得两万元的现金奖金以及周大福限量纯金吊坠等丰厚奖品,并有机会成为重庆共青团官方新媒体中心签约主播。

为了增进川渝两地青年交流,大赛还将在四川举办四川赛区直通赛,优胜选手可直接晋级总决赛。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委网信办、四川省委网信办、重庆市文明办、共青团重庆市委、共青团四川省委、重庆市校外联、重庆市永川区委、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人民网(重庆)、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快手科技联合主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