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感觉有被冒犯到!父亲用手机拍摄儿子“歪歪扭扭”的坐姿 儿子报警
09-20 09:43: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民警调解现场

“我爸爸对我进行了家暴!请你们把他抓走吧……”9月16日晚上8点多,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沙坪坝区一13岁的男孩报警,称自己被爸爸揍了,希望民警为自己“伸张正义”。

随后,民警在沙坪坝区杨公桥某小区家中见到了报警男孩强强(化名),他今年13岁,刚上初中,强强告诉民警,当晚他正写作业,突然爸爸就拿手机对着他拍,还打了他几巴掌……

看到民警,强强爸爸李先生表情尴尬,李先生说孩子的行为很可笑,正常的教育孩子,孩子竟然还报警了。

经过父子俩叙述,民警了解到事情经过,当天晚上强强正在家中写作业,李先生看到孩子坐姿不正确,坐得歪歪扭扭,并且眼睛离作业本很近。李先生说,想到儿子小小年纪已经戴着眼镜,这样下去,视力肯定更受影响,于是他严厉地告诫儿子:“坐好!”

但强强的坐姿仍然不正确,李先生就想到用手机来录像,打算让孩子自己看看坐姿有多别扭。见爸爸用手机对着自己,强强很反感,表示闪光灯已经影响到他写作业了。李先生于是又换了一个角度继续拍摄。

“你这样已经影响到我学习了!”强强忍不住了,大声抗议,而李先生觉得孩子不听管,于是拍了他几巴掌,没想到强强内心受到极大委屈,报警说被家暴了。

民警仔细了解后,发现父亲下手并不重,孩子并没有因这几巴掌受伤,强强更反感的是父亲用手机录像这样的方式教育自己,无法接受。

找到问题关键,民警提醒李先生,对于13岁已经处于青春期的孩子,不能简单地使用粗暴的方法来教育,毕竟孩子一年一年长大,心理跟身体也会承受不住。民警对强强也进行了引导和教育,要理解父母的关切之情,有做得不好的地方要改正。双方接受了民警的调解,强强表示自己会注意坐姿,李先生也表示不会再粗暴对待孩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