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撑破了!一辆皮卡车坐了17人
09-11 15:41: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下车,所有人赶紧下车!”

民警话音刚落,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前前后后总共17人,从一辆皮卡车走了下来,场面“宏大”得令人惊讶。

323232_副本.jpg

9月8日12点05分,重庆市北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机动大队查获了一起皮卡车违规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办案民警介绍说,当时他们正在北碚磨心坡开展勤务工作,一辆皮卡车从远处缓缓驶来,仔细一看,“好家伙,后面车厢密密麻麻坐满了人!”于是民警赶紧将车子拦截,让车上所有的人下车,并对驾驶员进行询问。

驾驶员说,自己和工友在附近修铁路。中午下班了,工地老板让驾驶员把工人们一起带出去。随后,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因为施工原因,来往的货车本来就多,万一遇上追尾或者其他事故,一车人的生命安全谁来负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交通法》第五十条:驾驶货车违反载客规定的,皮卡车驾驶员将被扣6分,罚款1000元。

民警提醒驾驶员,千万不能因为图方便而用货车车厢载客,如遇意外极易引起群死群伤等重大事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