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奈飞联合CEO:没有收购线下影院打算,将长期发展动画事业
09-11 13:26:45 来源:澎湃新闻

据澎湃新闻,9月11日,流媒体巨头奈飞(Netflix)联合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接受《好莱坞报道》(Hollywood Reporter)时提到,奈飞还没有收购电影院线的打算,目前还是以线上娱乐为主,并将持续改善系列影片,致力于打造世界上最好的电影。

市场对于奈飞进军线下院线的猜测并非空穴来风。过去的两年奈飞不仅收购了在好莱坞有悠久历史的埃及剧院(Egyptian Theatre),还和纽约市的巴黎剧院(Paris Theatre)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

有外媒指出,疫情让线下的观影完全中断,给影院方带来了很大的财务压力,使得其在近期成为一个成熟的收购方向。但在被问到如何看待线下院线的时候,黑斯廷斯还是表示一旦疫情缓减,顾客还是会回到酒吧、回到体育馆、回到参观,回到电影院。

“我们不希望任何人放弃电影院,奈飞的工作是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权。拿做饭来举例的话,你可以在家烹饪一餐很美味的鸡肉料理,也可以选择去餐厅就餐。”黑斯廷斯表示。

此外,在与《好莱坞报道》(Hollywood Reporter)的采访中,黑斯廷斯还谈到了与娱乐巨头迪士尼的竞争关系,其表示奈飞有在动画领域超越迪士尼的野心,但这需要长期的积累。

“我们想要在家庭动画领域超过迪士尼,但这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迪士尼在动画领域真的非常擅长。我们双方目前都非常专注于动画团队,这也是一场友好的竞赛,我们都想制作出精彩的故事,提高行业标准。但我们也知道,在未来50年内迪士尼都将是最强大的挑战者和竞争者。”

迪士尼也在近年来发力流媒体业务,并且因为疫情的关系,将部分大制作转至线上发布。

据彭博社,上周末由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电影上线Disney+,Disney+的下载量上升68%,达到89万次。根据SensorTower Inc.的初步数据,除了下载量激增外,消费者在这款应用上的支出也比一周前增长了193%,达到1200万美元。

原标题:奈飞联合CEO:没有收购线下影院打算,将长期发展动画事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