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末安排上!逛公园拍大片,保证你燃爆朋友圈
09-11 09:19:16 来源:重庆周边旅游微信公众号

明天就是周末了,

要不要和小喵一起公园呀?

小喵仔细考差了主城大大小小的公园

特别筛选出了5个

0费用,风景美,超出片

保证你燃爆朋友圈!

01

小众No.1 - 后丰岩公园

后丰岩公园以前并不是公园,据老天府人说,这里一直被称作后丰湖。天府人逐渐搬出后,这个隐秘的小天地也渐渐被人遗忘。

也许正是这份遗忘,造就了天府公园现在独有的野性美。树林茂密成荫,湖水碧波荡漾。建筑已彻底与自然融为一体。

来这里一定要到拱桥上打卡留念,爬山虎、黄角树、白桥,还有公园透出的野性,重现毕赣镜头下的西南美景。

地址:后丰岩公园

交通:公交508路(后丰岩站)

开放:全天开放

02

超大超好玩- 九曲河公园

九曲河湿地公园其貌不扬,但大有乾坤。九曲河是嘉陵江的遛娃、自拍、野餐、摸鱼......样样都能耍。

河面的花草树木的掩映下逐渐开阔,漫步其间,心渐渐远离浮躁,回归本性。

有喵粉说,在蜿蜒前行的步道上能拍出宫崎骏的feel。小喵已过来人的经验觉得,客观条件估计是满足的,但后期也需要给力。

沿着长达5公里的九曲河前行,可以游览芦苇荡,只是现在芦苇还没黄,期待风吹芦苇浪的小伙伴可能要等到11月初了。

地址:九曲河湿地公园

交通:轨道交通6号线(九曲河站)

开放:全天开放

03

遛娃好佳选- 金州公园

金洲公园还没有完全打造好,但也是因为这样所以人真的超级少!而且,完全不影响玩耍。

公园有专门的儿童区域,配有沙地、滑滑梯、迷宫还有宽阔蜿蜒的跑道,喜欢滑板车、平衡车的小朋友们可以尽情玩耍了!(想要骑小黄车的喵粉记得在门口租车哦!)

金州公园虽然不是四时都有鲜花盛开,但广阔的草地也很适合为孩子们拍下记录成长的美照。

地址:金洲公园

交通:轨道交通6号线(康庄站)——526路(金州大道-市人民医院)

开放:全天开放

04

重庆垦丁-金海湾公园

金海湾公园一直有重庆垦丁之称。草坡、灯塔、蓝天、白云还有阳光(注意防晒哦~),最好是拍照打卡+野餐来一套!

拍照的地方不止有灯塔,要想真正拍出海边的感觉,江边裸露的乱石堆更小众,更出片。还有步道边挺拔的绿树,又能有另一种风情了。

地址:金海湾

交通:轨道交通6号线(金山寺站)

开放:全天开放

05

罗马广场-百林公园

百林公园还在建造中,但是它的罗马广场已经向大家开放了~

这里还很空旷,太阳直射时,真的热(小喵差点热化了)。

但是,这里也是真的美。不同于前面后丰岩公园的自然野性,百林公园的欧式建筑大气典雅,再配上蓝天白云,仿佛身处真的罗马。凹造型,做朋友圈“照片”简直不能太棒啦!

上图的小城堡被强烈推荐,模仿赫本穿简约黑白,或者,选择迪士尼色系cos某位小公主,都是上上选。

地址:百林公园

交通:轨道交通5号线(幸福广场2口)

开放:全天开放

原标题:周末安排上!主城最美公园top5驾到,零消费超出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