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英才·智创未来”创新创业项目选拔对接会举行
09-11 08:11:2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9日,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专家服务中心和市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共同承办的2020“重庆英才·智创未来”创新创业项目选拔对接会在中国·重庆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举办,将评选12个优质项目进入路演。

据介绍,活动旨在促进“重庆英才计划”所包含的优秀科学家、名家名师、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技术技能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等5类人员,全市范围内的博士及博士后人员,留学回国人员,以及我市相关领域部分青年塔尖人才的高端科研项目成果转化,为优秀人才和优质项目发展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

截至目前,活动组委会共收集到创新类项目86个,创业类项目45个。经过专家评审团的综合评选,共选出“CG231qin轻型四座固定翼飞机”等13个创新项目和“机器视觉在换向器行业平台化应用”等17个创业项目参加本次选拔对接会。

同时,组委会还邀请了赛伯乐创荣股权投资、两江创投、英飞尼迪资本等19个投资机构,和赛伯乐(重庆)众创空间、中瑞产业园、仙桃数据谷等9个园区到场与上述项目进行对接。组委会最终将评选出12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进入项目路演活动。

重庆日报记者 黄乔 实习生 胡原

原标题:“重庆英才·智创未来”创新创业项目选拔对接会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