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你是不是觉得我好欺负?!”女子地铁站里大吼,男子当场讨饶!结果亮了
09-11 08:07:19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你是不是觉得我好欺负?!”

大早上的在地铁站里被人捏了屁股,吴女士也是受了惊吓,幸亏她反应快,马上就用手指着对方大声质问道:“你为什么抓我?”

她没看错,就是身边的这个黑衣男子,向她伸出了“咸猪手”!

黑衣男子没有作任何回应,低着头就往前窜。

想溜?没门!

吴女士更加坚信对方就是故意侵犯她的。

她追上去一把抓住黑衣男子,继续质问对方:“你为什么摸我,你是不是觉得我好欺负!”

黑衣男子已经慌了神,不停地向吴女士道歉,求吴女士放过自己。

吴女士没有心软,始终抓着对方没有松手。

边上的一些乘客开始围观,站台上出现的异常情况也引起了工作人员的关注。

车站工作人员立即将情况报告了地铁公安民警陈斌,陈斌赶到现场把双方带回了警务室。

经过监控倒查,民警发现,“可以看到这个人是一路跟着吴女士的。”

打铁关站派出所办案组民警戴钢说,事情发生在2020年8月31日早上8时45分许,乘客吴女士乘坐地铁1号线列车到达凤起路站,就在准备去换乘2号线的时候,被身后一双罪恶的眼睛盯上了。

这双眼睛一直跟着她走过了整个换乘通道,一直跟到了2号线的地铁站台上。

当吴女士走到屏蔽门前候车时,一只咸猪手以极快的速度伸出来捏了一把。

经过警方调查,这名男子姓胡,今年31岁,杭州本地人。

虽然年纪不大,却是前科累累了。

2010年,涉嫌强制猥亵罪被刑事拘留一次;

2019年,因猥亵被行政拘留,又一次;

加上这一次,胡某是“三进宫”了。

在调查时,民警详细询问了胡某作案时的心理状态和对象选择的标准。

胡某交待说:“我对自己的约束能力很差,因此一再做了这样违法的事。但在这样的过程中,心理还是非常紧张的,因而在选择目标时,一般都是选择单独的、看上去比较柔弱的女性,即使被发现,对方选择忍气吞声的可能性比较大。”

胡某没想到的是,这次吴女士非但没有忍气吞声,反而大胆地喊了出来,勇敢地把他当场抓获。

最终,打铁关站派出所依法对胡某作出了行政拘留12日的行政处罚。

那么问题来了,读者们觉得,遇到“咸猪手”,是剁掉好呢?还是示众好呢?还是在地铁车站和车厢里的屏幕上滚动播放好?

警方提醒:地铁列车上和车站站厅都有工作人员,遇到此类事件时,受害人可以像吴女士那样采取果断措施,也可以选择报警让警察来处理,利用有效的法律武器来维护好自身权益不受伤害,也可以打击这类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

原标题:“你是不是觉得我好欺负?!”杭州女子地铁站里大吼,男子当场讨饶!结果亮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