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车看热闹 结果把自己看成了“热闹”
09-09 14:35: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爱热闹,是人之常情。但在开车的过程中,看热闹就容易分心。6日深夜,北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北碚区复兴街道水善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就因看热闹而起。

22_副本.png

当晚8点过,事故发生在水善路嘉泰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路口处。在现场,一辆货车停在路边,一辆白色轿车则停在货车左后侧,轿车的右侧车头和货车左侧车尾相撞,导致轿车引擎盖被撞掀开并变形,车头严重损毁,驾驶室安全气囊弹出。

庆幸的是,货车车内无人,事故发生时停放在路边。民警及时联系上了货车司机李某。通过向当事人了解情况,民警获悉,李某当时在附近停车下货,不小心将手指弄伤,于是将车辆停在路边前往医院包扎手指。

而轿车驾驶员徐先生下班后从水土往白岩口大桥方向行驶,当行驶至水善路嘉泰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路口处,徐先生看见路口左侧有两辆小轿车撞在一起,于是侧过头去看热闹。注意力突然被分散,徐先生以为自己前方的货车此时正在行驶中,没想到“砰”的一声,头部被弹出的安全气囊撞得晕呼呼的,抬起头来才发现自己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小货车。

徐先生说,当时自己只顾着看左边的车辆,却没有注意到货车是停在路边的。徐先生的车严重损毁,庆幸的是没有人员受伤,同时也因开车注意力不集中负全责。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机动车行驶在路上,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不要东张西望,注意观察路况,同时乱停乱放的车辆将受到应有的处罚以及必要的赔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