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嘉陵江洪水进入洪崖洞景区一楼 断电前一秒商户还在搬东西
08-18 19:25: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晚上7点,洪水开始漫进洪崖洞景区一楼大厅

8月18日晚上7点,嘉陵江水位持续上涨,洪水逼近洪崖洞景区一楼,景区对一楼实施了断电,而断电前一秒,有商户还在转移货物。

上午,洪崖洞景区一楼的商户们接到洪水预警信息,陆续开始打包搬离。

位于一楼中间的一家紫砂茶壶销售门店,一上班就开始安排撤离。“我们有六个人搬,但是东西几千件,每一件都需要单独包装打包,太耽误时间。”门店负责人方女士说,她在洪崖洞景区经营了六年,这是第一次因为洪水撤离。

GetAttachment (5)_副本.jpg

随着洪水漫进一楼大厅,店里最后一个货柜也转移到二楼。“太累了,虽然搬到了最后,但总算是搬完了!”方女士说,洪水越来越近,特别是最后半小时,急的她满头大汗。

截止记者发稿前,洪崖洞景区一楼已经断电,商户也已安全撤离现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