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挑战中国街球王,金山意库NEVER LEFT 2V2八月赛邀您来参加!
08-18 17:55: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18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两江新区金山意库NEVER LEFT美式篮球中心将于8月22日举行2V2八月赛。现面向全市征集篮球爱好者参赛,参赛者不限年龄、身高等。经选拔赛晋级的球员,将挑战篮球明星周锐带领的魔王队,并有机会获得NEVER LEFT全套篮球装备以及新款篮球鞋。

4.jpg

据悉,八月是NEVER LEFT夏日比赛夜最后一个赛季,此前从六月开始,每个月月末都会举行一场夏日比赛夜。主办方表示,今年最后一个夏日比赛夜特邀篮球明星周锐“坐镇”,将极大地提高比赛观赏性。

记者了解到,周锐是大型篮球竞技原创节目《这就是灌篮》成员之一。曾在中美街球对抗赛中,获封“中国街球王”。并代表中国球员首次踏足街球圣地纽约洛克公园,誉为中国街球四大传奇之一。

5.jpg

本次八月赛面向全社会征集篮球爱好者参加,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0日。此次比赛不设门槛,没有限制,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免费报名参加。

选手将首先通过8月22日下午预选赛,成功晋级后组成三支队伍总共约20人,与周锐魔王队进行对抗。

主办方告诉记者,此次创新推出的2V2比赛有别于传统的5V5,这种比赛通常只有10秒的进攻时间,迫使球员必须全神贯注。速度、转换节奏都更快,对力量、体能以及技巧运用的要求也更高,“而且2V2的比赛形式对身高要求不高,每个人都有机会。”

据了解,此前夏日比赛夜已经吸引了许多篮球爱好者参加,不少球迷十分期待能和周锐切磋。而这一赛季也得到了不少体育爱好者认可,主办方表示,目前正在和有关部门沟通,接下来将成立一个单独的赛事品牌,以此推进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篮球运动的健康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