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玻璃何苦为难玻璃!天降玻璃,砸坏小车挡风玻璃……
08-16 16:16: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民警同志,我的车停在路边,不知道怎么的,有块玻璃掉下来,砸坏了我的车……”近日,沙坪坝区梨树湾某仓库附近,天降玻璃将一辆车后挡风玻璃砸坏,车主报警求助。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近日,驾驶员李某将车停在梨树湾某仓库后到附近办事,不到一小时后,李某办完事回到停车的地方,发现自己车的后挡风玻璃碎了,通过观察,他怀疑是仓库一块玻璃掉下来了,正好砸中自己车的后窗。

随后,李某便去询问仓库管理人员查看怎么回事,可仓库的人都说不知道,李某没办法,只有拨打了110。

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通知仓库的负责人到场,询问事情原委。

负责人告诉民警,下午仓库里正在运货,在操作过程中,由于工人操作不慎,将玻璃碰到了楼下。才造成了李某的后挡风玻璃被砸。

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调解,仓库负责人赔偿李先生的后车窗玻璃的损失。

民警提示:高空作业,一定要确保安全,以免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