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没有衣服,没有手机,什么都没有了!”英国小伙凌晨迷路南山,原来……
08-16 08:59: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0日凌晨,一名英国小伙在重庆南山迷路。小伙子没穿衣服,没有手机,在山上走了四五个小时,幸遇路人借手机拨打110求助,最终民警将其安全送回杨家坪家中。

原来,事发当天,英国小伙吉姆(音译)和朋友在南山烧烤聚餐,玩到很晚才结束。由于天太黑,吉姆找不到回去的路,当他打算用手机找路回家时,却发现自己的手机被朋友拿走了,分不清方向的情况下,他只好顺着山路一直走。走了很长一段时间,吉姆终于来到植物园附近,拦下一辆出租车借到电话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找到报警人。 “没有衣服,没有手机,什么都没有了!”这是吉姆见到民警的第一句话。“他们为什么拿走你的衣服和手机呢?”民警向吉姆询问相关情况。“没有了,拿走了!”英国小伙虽然会中文,但是理解起来还是有一些吃力。通过耐心沟通,民警确认了小伙子并不是遇见了骗子,只是朋友的“玩笑”开得大了些。为确保报警人安全,民警驾车将其安全送回。

警方提醒:朋友间开玩笑需要掌握分寸,以免给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如果有市民不慎迷路,可拨打110报警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