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一男子带刀到法院离婚:扬言调解完就杀妻 车内还藏绳子、百升汽油
08-16 07:59:31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8月10日,广西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成功处置一起离婚当事人企图持刀行凶突发事件。双方当事人在法院办理离婚时,丈夫林某突然扑向妻子覃某,并用身体用力冲撞,并扬言:“等下调解完,我就杀掉她!” 法警见状,立即控制林某并作出严正警告,林某随后主动承认错误,并借故离开。林某再次返回安检室时,法警在其携带的包袋里搜出一把水果尖刀。出于安全考虑,法警对被告林某驾驶来的车辆进行了检查,发现车上有新购买胶带一个、绳子一捆及油桶4桶(后经公安机关证实,4个油桶一共有汽油100余升)。调解结束后,公安机关将被告林某带走进行调查。随后,公安机关作出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

原标题:广西一男子带刀到法院离婚 扬言调解完就杀了她 车内还藏绳子、百升汽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