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考虑解雇国防部长?特朗普:我考虑解雇所有人
08-16 07:40:01 来源:环球网

美国<span style=

美国总统特朗普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周六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及是否考虑解雇国防部长埃斯珀时,特朗普回答道,“我考虑解雇所有人。”

特朗普与国防部长埃斯珀在多项议题上存在分歧,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考虑在大选后更换防长人选。

特朗普上任以来与军方领导层关系起伏不定。他2018年12月突然宣布美军撤离叙利亚,马蒂斯随后请辞。帕特里克·沙纳汉接任代理防长,后因离婚丑闻遭曝光而被迫放弃“转正”。

彭博社注意到,自2001年起,前防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和罗伯特·盖茨各自任职5年上下,此后历任美国防长任期不超两年。假如埃斯珀11月“走人”,其任期仅1年4个月,将跻身美国数十年来任职时间最短的防长行列。

原标题:特朗普考虑解雇国防部长?特朗普:我考虑解雇所有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