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末去武隆白马山蹦露天迪 还可以听这些“好声音”
08-11 20:08: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平均海拔1300米,年平均气温20℃左右!最近几个周末不妨去武隆白马山“清凉一夏”。

上周末,白马山“情定白马山·相约飞天吻”七夕音乐季电音之夜在天尺情缘景区白马仙街清凉上线。本周,还有新的耍事。

武隆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音乐季以当“燃”爱白马山为主题,一直持续至8月25日的七夕佳节,周周有看点、场场有精彩,倡导最健康、最真挚、最朴实的爱情观,将甜蜜的爱情文化以电子音乐为载体,希望人人都拥有美好爱情的同时,还可以在这个美丽的夏天,在白马山感受最燃的音乐、蹦一个最酷炫的露天迪!

本周8月14日、15日以经典为主题,来自重庆的青年摇滚乐队——LEYING乐团,将演唱多首BEYOND乐队的经典老歌,带你重温光辉岁月。还将邀请国内知名团体TF家族说唱导师、中国好声音2018重庆站总冠军、歌手储金献唱白马山,传递好声音!

最重要的是,音乐节期间,游客可以率先体验魔网、丛林穿越等“冒险丛林”新增项目,本周五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