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您呼叫的号码已被纳入失信执行人名单” 这是老赖的“专属彩铃”
08-12 11:03: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6_副本.png

“您所呼叫的号码,其登记的机主已被巫溪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谨慎交往,并督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今(12)日,巫溪县人民法院召开关于引入社会力量参与执行暨失信被执行人专属彩铃定制新闻发布会,为“老赖”定制专属彩铃,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打击力度。

凡是被巫溪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法院将依申请执行人申请向巫溪境内的移动、电信、联通服务三大运营商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当事人到指定的通讯企业营业厅办理,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手机强制开通失信彩铃。

彩铃内容为“您所呼叫的号码,其登记的机主已被巫溪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谨慎交往,并督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定制专属彩铃一经开通,非经法院许可,不得撤销或者修改,只有当被执行人履行了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并经法院审核,才能予以取消。

巫溪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张万卿表示,按照《巫溪县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专属彩铃定制办法》的制度设计,符合取消情形的,人民法院应在两个工作日内制作取消失信被执行人专属彩铃的协助执行通知书,并送达履行协助执行义务的相关通讯企业,相关通讯企业自收到协助执行通知书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完成专属彩铃取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