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的雨下了阵又停了?气象局:别急这只是开胃菜 降雨集中在傍晚到前半夜
08-12 13:11: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下雨了!北京市水文总站2020年8月12日11时发布洪水蓝色预警,此外,北京市气象预报显示,12至13日北京市将有大到暴雨过程。

QQ图片20200812132222.png

QQ图片20200812132248.png

据北京市气象台最新消息,截至12时20分,河北南部已出现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最大降雨出现在邯郸邱县陈村乡,达174.0毫米;最大雨强也出现在该站,9时至10时降雨83.8毫米。北京地区最大降雨出现在顺义北小营,达到12.4毫米。

目前,北京多地出现降雨,丰台花乡、石景山、朝阳、大兴、通州、石景山、东城、西城等都已经开启雨水模式。不过,有不少网友表示,北京部分地区天空已经放晴,地面变干。

360截图-17216395.jpg

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博回应称,“别急,降雨的主要时段在傍晚到前半夜,现在只是开胃菜。”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北京的雨水“大部队”还在后头,强降雨时段在午后至半夜前后。

消息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中国天气网、视频来源/@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