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创历史新高!涪陵气田顺利提产日销量达1900万立方米
08-06 20:38: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涪陵页岩气公司获悉,经过一周的努力,该公司将气田日销量由原来的1638万立方米增至1900万立方米,创历史新高。

1.jpg

据悉,自7月上旬以来,由于下游用户减产,涪陵页岩气田日产销量一直处于“降档限速”状态。涪陵页岩气公司一方面抓好气田产销量不高、对气田产量影响较小的“窗口期”开展大规模的清管和内检测作业、压缩机维护保养等工作,为以后高负荷生产提前做好准备;另一方面加强与上级部门、业务单位沟通和协调,积极争取销量指标,紧盯气田下游用户需求变化情况,做好充足的提产准备。

目前,焦页45号集气站增压站已顺利投运,焦页91号、92号、184号集气站等增压站投运已准备到位,可随时根据情况投运。

今年以来,涪陵页岩气田已累计新建24座集气站、28台增压机,日处理气量达758万立方米,日增产达340万立方米。

此外,为保障采气安全生产,气田各采气单位结合夏季生产特点,制定气井合理的生产制度,修订集气站外输气温度、压力等生产工艺参数,对各集气站配电、通信、安全、消防等系统运转情况进行检查,优化采气及集输工艺,加大异常井的管理和治理,及时解决管线穿孔、压缩机故障等问题,保证采气顺利进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通讯员 戴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