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茶园两车相撞多人受伤,无信号灯十字路口藏隐患
08-06 19:21: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6)日上午8点半左右,南岸区茶园茶花路卓越国虹时代中心旁的十字路口,一辆轿车和一辆面包车相撞,事故造成面包车上多人受伤。

被撞的面包车上包括司机在内,多名乘客受伤。附近过往的市民见状,纷纷上前帮忙,将伤者从车内抬出。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白色轿车从通江大道驶往茶花路,而面包车从茶花路直行,准备通过十字路口,就在十字路口,两车发生了激烈碰撞。

随后,120工作人员和消防队员也赶到了现场,将伤者送到附近医院救治。据了解,大部分伤者都只是擦伤,只是面包车驾驶员手臂骨折;面包车车内一名孕妇,也受伤较重,不过经过及时救治,两人均没有生命危险。

在现场,第1眼和630记者也见到了白色轿车的驾驶员黄先生。黄先生说,他从通江大道上坡直行,准备过十字路口,面包车在茶花路直行,两车会车时,发生了碰撞,当时面包车因为惯性侧翻在地;他和其他市民一起上前营救,发现面包车内有十多名乘客。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以及面包车是否涉嫌超载驾驶。旁边的市民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这个十字路口时常发生车祸,因为没有交通信号灯,车少、速度快,难免出意外。

市民们希望,在这个十字路口能够尽快安装交通信号灯,消除安全隐患,目前,有关部门也在调研实地数据,为安装信号灯做准备工作。第1眼也提醒司机朋友们,在通过十字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安全第一。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实习 陈滨滨

原标题:两车相撞多人受伤 十字路口暗藏隐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