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米长大蛇出没吓坏村民
08-06 18:24:37 来源:视界网

a2ac79bd-4284-429f-a7c6-3b98669de93b

视界网消息,持续的晴热天气,也是蛇出没的高峰季。8月4日晚上,家住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的周朝学,在自己田里发现了一条3米多长的松花蛇,吓得他赶紧报了警。

微信图片_20200806153621

记者在8月5日上午看到周朝学时,他正在田庄旁修补整理围栏网,说起前一天的经历时,周先生仍然是心有余悸。当时他正在做农活,发现秧子倒了一片,便顺势去摸,结果一条蛇就游了出来,所幸当时蛇被田边的围栏网拦住了。

微信图片_20200806153623

考虑到自己和周边居民的安全,周先生赶紧报警求助。民警到了现场发现,这条蛇大概有3米长,最粗的地方比矿泉水瓶还要粗。民警先戴上手套,由两人分别控制蛇的头部和尾部,再用小刀将网割破取出。随后,民警将蛇带到山里放生。据了解,这段时间蛇出没频繁,市民在发现时,一定不要自行捉蛇或者打蛇,避免被攻击受伤。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大蛇出没吓坏村民 民警出手保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