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带84件 “移动炸弹”上路 被查获后想塞3000元“私了”
08-05 09:21:42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小小的面包车,竟然被驾驶员塞满了84件烟花爆竹,非法移动的“炸弹”最终被细心的执法人员发现并查处,及时消除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

3

8月3日17时50分左右,重庆高速执法三支四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包茂高速酉阳县境内的葡萄山隧道内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打着双闪停在应急停车港内,驾驶员正打开引擎盖检查,随即,执法队员停车上前询问情况。

4

在询问中,执法人员发现面包车的玻璃贴着黑膜,于是下意识地趴在玻璃上看了一眼,里面竟然全是货物。随即打开车门,车内装了满满一车烟花爆竹,该车犹如一颗移动炸弹。由于驾驶员无法提供运输烟花爆竹的相关手续,且车身无任何危险品警示标志,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在现场取证后,将该车辆带至板溪收费站下道,并通知酉阳县治安大队前往板溪收费站进行处理。

5

在前往板溪收费站的途中,驾驶员企图通过行贿3000元以逃避处罚,但被执法队员拒绝。经询问,驾驶员庹某系重庆彭水人,此次帮自己的亲戚送货到湖南新乡,在返回的过程中考虑到烟花爆竹利润高,于是在无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以每件70元的价格私自购买了这批烟花爆竹,打算偷运到彭水老家进行贩卖,没想到在高速上便被执法人员查了个正着。

最终,男子庹某对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执法人员依法将该车辆及货物依法移交酉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进行处理,在后续清点统计中确认,该车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共84件,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强

原标题:酉阳:男子带着84件 “移动炸弹”上路 被执法人员查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