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新增一条快速公交线,连接两路城区和中央公园
07-19 07:33:18 来源:渝北发布

公交646开通。任天驹 摄

渝北发布消息,近日,公交646开通了,该线路的开通不仅连接了两路城区和中央公园,还方便了群众到区人医院老院和新院就医。

今年4月,随着位于中央公园的区人民医院投用,就医群众对公共交通的需求日益增大,现有公交路线已经不能满足需要。为此,为解决两路城区市民到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就医出行难问题,特增加一条快速公交线路。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交委收到来自区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优化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公共交通的建议和群众的来电来信。为此,区交委多次与区交巡警支队、区城管局、公交公司等单位一道开展现场勘查,并征求区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新增一条由鲁能城首末站经同茂隧道、双龙大道至绿梦广场的快速公交线路。

公交646开通。任天驹 摄

该快速公交线路从鲁能城首末站始发,途经公园北路、公园东路、同茂大道、同茂隧道、义学路、双龙大道、绿梦广场。全程运行时间半个小时左右。早上6:30发车,晚上7:30收车,发车间隔时间为20分钟每班次。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区人民医院周边公交线路还有6条,分别是:

673(空港新城-新城路东)

679(渝航园-仙桃数据谷)

685(博览中心北-两路城南)

969(空港佳园-轨道中央公园站)

689(台商工业园-中央公园东路)

1602(和庆路公交站场-渝北体育活动中心)

以上线路辐射悦来、仙桃数据谷、公租房、创新经济走廊、回兴以及两路城区。周边公交站点共计4个(三个途经站、一个首末站),分别是鲁能城公交首末站、新城西路站、中央公园东站、公园东路东段站,据区人民医院新院直线距离均不超过200米。

记者 周新宇

原标题:渝北新增一条快速公交线,串联鲁能城和绿梦广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