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无证男子租宝马飙车连闯11个红灯:想感受车子的性能
07-14 10:06:4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7月7日凌晨,交警一分局民警通过后台违法监测发现,一辆宝马M4跑车深夜在市区飙车,并连闯11次信号灯。

这就是7号凌晨,监控拍摄到的这辆宝马M4跑车连闯红灯的画面,在短短几分钟时间内,这辆宝马M4跑车连续多次冲闯信号灯,可能大家要问了,驾驶员到底想要干什么呢?事发后,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快速锁定车辆及驾驶员。7月9号上午11点40分左右,民警将嫌疑人岳某某挡获。

交警说,根据监控记录,该车从7月7号凌晨1点28分到1点32分,在一环路磨子桥路口至双楠路与安居街交叉路口,短短4分钟,连闯信号灯9次。

随后,凌晨3点17分到3点18分,司机岳某某又冲闯了两次信号灯。这一晚上连闯11次信号灯,驾驶员竟然连驾照都没有!

傲游浏览器截图20200713214424.jpg

经查,驾驶员岳某某并未取得过汽车驾驶证,其摩托车驾驶证也已被注销。也就是说岳某某并不具备机动车驾驶资格,涉嫌无证驾驶,而他之所以无证驾驶这辆宝马M4,其原因仅仅是为了体验一下这辆性能车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傲游浏览器截图20200713214329.jpg

据岳某某交代,其所驾驶的宝马M4跑车为租赁车辆,租赁的目的是为了体验车辆的性能。事发当晚,岳某某见路上车辆较少,且该租赁车辆当时仅悬挂临时号牌,于是心存侥幸,超速行驶并冲闯信号灯。

目前,岳某某因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15日以下行政拘留,罚款1000元的处罚。而针对违反信号灯的违法行为,每一次违法将被处以记6分200元的处罚。

原标题:视频|感受车子的性能?!无证男子租宝马连闯11个红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