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定制公交!渝西380多名学子乘坐“定制公交”主城赶考
07-06 13:47: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3_副本.png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7月5日下午15点,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西部公交高新分公司9辆定制公交满载380多名莘莘学子从渝西中学出发前往入住酒店陈家坪富利酒店。送考车上张贴着“亮剑七月,谁与争锋?夺魁扬名,必定是我”、“6、7、8,录取吧,我的大学”、以及“待到荷花开放时,正是金榜题名日”等激励考生加油的标语。

渝西中学学子高考存在距离考点远,考生人数多,组织难度大的问题。高考作为学生们的大日子,学校也担心孩子单独赴考可能因线路不熟造成误考,舟车劳顿也可能影响发挥。西部公交高新分公司为减少家长各自送考对考点附近造成的交通压力和公共资源浪费等问题,主动与渝西中学取得了联系,承接了这次高考“定制公交”。

分公司调集了车况最好的9辆车,同时和梨树湾保修厂密切配合,派出抢修车辆和维修分队沿途为送考车 “保驾护航”。途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及其他管职人员全程参与,以确保考生快捷,轻松参考,为他们取得好的成绩添力。同时,在高考期间,分公司每天还安排8辆车负责考生从酒店到考场的接送任务。

据悉,这已经是西部公交高新分公司第五次承接高考定制公交。今年受疫情影响虽然对分公司后勤保障以及组织动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在分公司的得力组织下和保修厂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了这次定制任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