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波520的狗粮 有没有把你“柠檬”到?
05-20 10:19:07 来源:都市热报

“我有一个小心愿,‘520’当天在热报上给我老公表白……”嗝~近日,热报记者又双叒叕收到读者的狗粮。28岁的轨道族王燕红称,她跟同岁的老公付泽在一起5年,每次都是男方表白,自己还从来没有主动表白过,“今年5月20日,我也要浪漫一把,想通过热报给他个小惊喜,说声‘我永远爱你’!”

读者的心愿热报来实现,安排!

一见钟情

王燕红在大坪从事文员工作,老公付泽在成都上班,从事光电硬件工作。“我俩认识,得从一次蹭饭说起。”王燕红说,2015年6月23日,表妹交了男朋友,要介绍给彼此的朋友认识,“于是我就厚着脸皮去蹭了顿饭。”

饭桌上,王燕红结识了付泽,“他给我第一印象就是说话幽默,个子1米76,长得也比较帅气。”王燕红说,见到他第一面,就有点小心动。饭后,付泽主动找到王燕红加了微信。

“一开始通过微信聊天,觉得这个男生还不错,经常嘘寒问暖,还挺关心人的。”2015年8月,两人确定恋爱关系。那时,王燕红从甘肃上完大学回到重庆,正忙于找工作,付泽则在重庆大学读研究生。

给你的家

在彼此的牵手过程中,两人感情也越来越浓。2018年初,付泽忙于写毕业论文,有时深夜十一二点才忙完,经常忘记吃饭,这时的王燕红心里很着急,专门买来保温桶,做了糯米排骨和番茄蛋汤,夜深送到教室看望付泽,“说实话,看着他大口大口吃饭,我同样幸福感满满。”

有一次,付泽悄悄做了一栋房子的模型送给王燕红,还说“这就是毕业后,我要送给你的家”。尽管王燕红拿的只是手工模型,但想起付泽的话,心里甜蜜感十足。

就这样,两人感情越来越好。2018年,付泽毕业,他兑现了自己的承诺,第一件事就是向王燕红跪地求婚,“我下班回来,他扑通一下向我下跪求婚了,仪式很简单,但我相信我不会选错人。”

爱没道理

如今,两人的女儿已经出生,为了丈夫事业,王燕红毅然决定让丈夫去成都工作,自己在重庆担负起抚养女儿的重任,每半个月付泽回重庆看望一次母女俩。

“别看现在我俩感情挺不错,当初谈恋爱可没少吵架,尤其是恋爱的第一年。”王燕红告诉记者,“最主要的原因,他是个直男,吵架总喜欢跟我讲道理,而我比较感性,生气起来才不会听什么大道理。”

婚前有一年春节,两人发生争吵,付泽眼见王燕红生气了,就说了句:“其实你真的挺好,这辈子我就认定你了。”一句简单的话语,就像烈火瞬间融化了她心中的尖冰。

王燕红也想提醒更多恋爱男女,遇到喜欢的人就勇敢一点,遇到矛盾就忍耐一点,彼此能积极应对就绝不要冷战。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郎建荣

原标题:嗝~请接收这波520大清早的狗粮,不能只有热报我被柠檬到

付泽:I Love You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