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抗疫邮票身价倍增!业内人士:理性购买注意风险
05-12 15:23:31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5月11日,经国家邮政局审定,中国邮政在全国特别发行《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全套两枚,面值各1.20元,发行量1450万套。邮票面市后受到了广泛关注和追捧,身价倍增,业内人士指出,《抗击疫情》邮票短期大涨,投资者和爱好者要注意风险。

28-1

记者了解到,5月11日上午,在大渡口区,天不亮就有市民和集邮爱好者前往邮政集邮窗口排队等候购买新邮,虽然现在《抗击疫情》邮票市场价格水涨船高,大家都表示纪念意义重大,不愿出售。

28-2

业内人士指出,《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发行量为1450万套,理论上最多只有181.25万版,加上零售、制作首日封、破版供应预定户等,完整的版票数量更少,因此受到青睐。虽然《抗击疫情》邮票短期大涨,投资者和爱好者还是需要理性购买并注意风险。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戈 李江龙

原标题:抗疫邮票身价倍增!市民热衷收藏惜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