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上演现实版“白宫陨落”:病毒大肆入侵美军 部队高官未能幸免!
05-11 15:40:07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据路透社5月10日报道,一位不具名的美国官员透露称,美国海军作战部长迈克尔·吉尔迪将进行自我隔离,此前曾与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家人接触。尽管吉尔迪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但作为预防措施,他将自我隔离一周。报道称,负责指挥美国国民警卫队的国民警卫局局长约瑟夫·L·伦吉尔也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在接受两次检测后,他的检测结果分别是阴性和阳性。此前,包括安东尼·福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斯蒂芬·哈恩和美国疾病和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在内的几名高官在与检测呈阳性的白宫工作人员接触后,选择进行自我隔离。此前,白宫多名高官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白宫工作人员接触后,选择进行自我隔离。其中包括安东尼·福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斯蒂芬·哈恩和美国疾病和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等还有报道称,美国副总统彭斯将进行自我隔离,但随后他的发言人否认了这一说法。

原标题:美国上演现实版“白宫陨落” 病毒大肆入侵美军 部队高官未能幸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