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错过了五一还有周末 南川爆款杜鹃花开到月底
05-06 16:38: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8).jpg

5月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南川区文旅委获悉,今年“五一”假期,南川全区共计接待游客42.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7亿元,达到了去年同期的70.2%,旅游综合收入恢复到71.6%,文旅市场得到快速复苏。

“五一”假期正值第十一届金佛山国际旅游文化节暨杜鹃花节,“打卡金佛山,同框杜鹃花”“穿越杜鹃花海登山季”“南川书画”、“南川美景”杜鹃摄影、“南川茶道”茶艺文化等众多杜鹃花节主题活动吸引不少游客来打卡、观光。

南川区打造四季康养品牌,推出3条康养旅游线路,成为区内外游客喜爱的旅游线路。除金佛山赏杜鹃花,以金佛山东坡龙岩飞瀑为代表的自驾游,金佛山南麓飞拉达、神龙峡漂流、山王坪汽摩越野等户外运动项目,为“五一”小长假注入活力;十二金钗大观园赏花、亲子采摘游也倍受游客青睐。

GetAttachment (9).jpg

南川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五一”假期正值杜鹃花最佳观赏期。由于限流,很多游客没有如愿赏到金佛山野生乔木杜鹃,目前杜鹃花还正艳,特别是以树枫杜鹃委代表的金佛山独有杜鹃开得正艳,花期可以一直持续到五月下旬,甚至在7月份还有香水杜鹃可供观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