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猖狂!偷完电脑不罢休,小偷还在别人家里住起不走了
05-06 16:17: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儿子和儿媳在外打工,本来说好的五一节不回来,可儿子家的电费却有些异常。家住忠县的彭大妈立即报了警,民警也循着这条线索,抓住了一名“鸠占鹊巢”的盗窃嫌疑人。

彭大妈的儿子和儿媳常年在外地打工,五一节前,儿子就告诉母亲他这个假期回不了重庆。但彭大妈觉得奇怪,上个月儿子家的电费有100多元,“平时儿子家里都没人,每个月电费就10多块钱,怎么上个月开始电费这么多了?”彭大妈最初以为是儿子回来过,或者是电费算错了,但她还是决定去儿子家看一下。

GetAttachment (8).jpg

儿子的家在忠县中博社区,打开房门后,彭大妈看到了这样一幕:儿子家里满地都是垃圾,种种迹象表明有人在这里生活过,可儿子和儿媳在外打工,这又是这么回事儿呢?在震惊之余,这位细心的母亲大胆猜测,是家里进来贼了。而且贼看到屋子里没人,还在这里住过。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屋里乱七八糟,厨房也是一片狼藉,全是残羹剩饭,而且地上还有堆积的线皮。民警联想起,该小区这段时间发生了多起盗窃案件,小到电线,大到电瓶车,都有失窃。彭大妈儿子的家里,一台电脑也不翼而飞。

民警通过现场了解,以及小区监控调查,发现一名男子有嫌疑。该男子不是小区居民,但经常出入,而且有过卖电线、电脑、电瓶车等行为。五一节假期之前,忠县警方将男子抓获。

据了解,嫌疑男子今年21岁,因与父母发生了矛盾离家出走,晚上在城里到处游荡,饿意困意难以抵挡,才动起了翻窗进别人家“蹭吃蹭睡”,偷点值钱的东西换钱花的歪脑筋。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