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忠县石宝镇受暴风袭击 大树被连根拔起
05-06 16:11: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jpg

5月4日下午,重庆市忠县石宝镇遭遇了一场暴风袭击,很多大树连根拔起,有的倒在公路上,有的倒在房屋上,多处屋顶被吹翻,造成部分农户居民住房严重受损。

GetAttachment (5).jpg

自然灾害发生后,石宝镇党委政府立即启动应急救灾,组织石宝镇专职消防队排灾减灾,消隐患,畅交通,各村居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受灾农户核灾,及时报灾,同时发动党员先锋帮助、协助受灾户清理整理梳理,开展生产生活自救。

GetAttachment (6).jpg

石宝镇受损最严重的主要是高山原咸隆片区的村子,如蓼叶村、咸隆村、云山村等,为了尽快恢复村民的正常生产生活,忠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队员接到灾情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清理了公路和屋顶上的大树,保证公路的畅通和受灾居民的安全不受影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