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天渝中3万多师生出行 这些路段早高峰提前10至30分钟
04-26 16:52: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明(27)日,全市小学4-6年级、初高中其他年级开学复课。在渝中区,40余个学校3万多师生将出行。今(26)日下午,渝中警方发布交通出行提示,建议市民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线路,错峰出行、守法出行、安全出行。

11_副本.jpg

渝中区警方根据大数据研判,预计部分道路交通流量会大幅增加。明(27)日早高峰将提前10至30分钟。从早晨7时开始,石板坡长江大桥、黄花园大桥、菜园坝大桥、渝澳大桥、嘉陵江大桥、嘉华大桥和石黄隧道、八一隧道、嘉华隧道、虎头岩隧道等过境桥隧,以及中山四路、人民路、北区路、人和街、富华路、虎威路等学校路段,车流量将大幅增加,车辆排队缓行。

交巡警提示:

一,错峰出行。建议朋友错峰出行,通勤通学的驾驶员朋友适当提前出发。

二,依规出行。请接送学生的车辆在不影响通行的路段即停即走,特别是前往巴蜀中学和巴蜀小学接送学生的车辆不得在北区路巴蜀中学大门处停车,可在北区路黄花园立交双向、两江丽景匝道单排停放即停即走。

三,安全出行。提前检查好车辆状况,确保行车安全。途径学校道路时注意相关交通标志,减速行驶,礼让斑马线。遇排队缓行道路,依次交替通行,保持安全车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