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眼看飞机就要起飞,不想“找麻烦”的她麻烦大了……
04-12 15:47: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准备乘坐飞机的张女士不想给自己“找麻烦”,帮黑车驾驶员圆谎,差点误机。紧急时刻,交通执法人员驾驶执法车快速将她送到,才免去了误机带来的麻烦。

4月8日,江北机场交通执法的执法人员像往常一样开展非法营运集中整治。14点35分,执法人员在T3附近检查到一台从永川到江北机场的车辆,车上坐了两女一男加一名幼童,共4名乘客。

14:50左右,执法人员依法向车上乘客询问情况。其中一名姓向的女乘客说,她是永川人,准备到江北机场坐5点的飞机到浙江,和驾驶员是亲戚。

另一名带娃儿的姓张的女乘客说,她也是永川人,和那名女乘客向某也是亲戚,她也是坐5点的飞机去浙江,车是向女士联系的,她并不知情。

15:00,执法人员准备再次向乘客询问具体情况。

这时,那位带小孩的张女士神情慌张,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询问:“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帮你解决。”

张女士见已是下午3点了,终于忍不住开口说了实话:原来她并不认识向女士,也不是和向女士一个航班,她和女儿是下午4点的航班飞广州,车子是托当地的朋友介绍乘坐,车费是100元,已经支付给驾驶员了。

之所以隐瞒真相,一是怕自己的信息泄露,司机打击报复,二是不想给自己“找麻烦”。

4点的飞机,当时已经3点了,再不换登机牌就会误机,于是,执法人员通过视频录音的方式询问完乘客后,便立即驾驶执法车将张女士和孩子送到了T3航站楼并通过紧急通道进入了安检,最后张女士终于坐上了飞机。

过后,向女士也选择了说实话,她告诉执法人员她并不认识驾驶员,是朋友介绍乘坐的这辆车,车费是80元,因为不想得罪朋友,所以在做笔录前,伙同张女士一起撒了慌。通过执法人员的调查取证,终于锁定了这辆黑车。

“坐黑车有风险,一旦出事,不仅保险公司不理赔,很多驾驶员也不会负责的。”执法人员再次提醒。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邓丽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